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人们,不管是谁,都太专注于追求幸福, 却变得如此肮脏。
虽然总是说道「人各有志」,分享着价值观和快感,但一旦对自己不利却又这呀那呀地抱怨道「人都是这样」。

——

天气转凉,早上要穿衬衫了。

穿了一个夏天的短裤短袖,小腿啊,胳膊啊,已经黑得不成人样了,觉得这个夏天自己挺浪的。

跑了好几十公里,买了最正宗的月饼,给爸妈寄过去了。

我这个人的确很吝啬感情的表达,尤其是对于长辈。忍着,积蓄,话也很少。
更多的时候我都是他们讲,我听着,很少提出质疑,他们也讨厌我去质疑。不过后来,他们更愿意听我说,支持我的兴趣爱好,越来越觉得,似乎,他们都是小孩了……

我很幼稚的吧,自以为是的聪明…

评论
热度(3)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