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虽是并肩前行 我却不知何时开始一直在追随着的 你的背影


从明天开始 你就不在那里了


啊 学的尽是些有答案的问题 是因为这个吗


我们想要知道的是 连大人们都不曾知晓正解的


在抑制不住喜悦的夜晚里入睡的方法


被后悔渗透的受伤心灵的治愈方法


给收到伤害的朋友给予鼓励的方法


第一次朝你怒吼的那一天 后来我听说了哟 听说你当时笑了


不懂如何表达内心想法 可你却硬是打开了我的心扉


那么这是最后一道问题


请在下面的空栏里 填上适当的词汇


“你不在了的 明天开始的一天天里,

我肯定会_________。”


答题时限是 你从今往后的人生


答题用纸是 你从今往后的人生


对答案的时候 我肯定已经不在


所以评分标准就是 你从今往后的人生


“准备——,开始作答”。 

评论
热度(1)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