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纪念短暂一瞬的永恒】
没有眼泪,没有呼喊,没有追赶。
难的就是那一笑,也许贵树知道明理已经回家了吧。
没有啦,这是小学时候喜欢过的女孩,自2008一别十年,期间我奇迹般地有了她的联系方式,直到今天尬聊!
真的没想过可能性。
但是回忆杀真的太可怕了,我以为我会忘记。
哈哈哈,几年前的凌晨,我写的一封信到现在都还留着,不过只是不会再去看而已。
想看结局的,去看新海诚的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那个结局,就是我能料想到的最好结局。
“新海诚用《星之声》,《云之彼端》,《言叶之庭》告诉了我们,爱情可以超过时间,空间,年龄,然后用《秒速五厘米》告诉我们,我前面的都是扯淡。”

too日文写作とお no日文写作の,连起来就是遠野(とおの)。 用了十年。要么叫,远野,要么叫toono,始终没改。
哈哈哈。too的确是我本名音译哦。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之于我,是另一个全新的故事。
我在乐乎里写过,但是都删了。

评论(1)
热度(6)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