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随笔

1.似乎申城的雨总被预想中要来的猝不及防一些,闷热中总会酝酿出几场阵雨。晚上出门吃饭,总是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浇湿了吃饭的愉悦感。


2.见识到了天价车。DIDI打劫,不足3公里竟然要价150块,我坐公交车只要2块钱。碍于今夜下雨,我还是选择了上公交。哈哈哈。还好,我刚上车,司机就问我,你去哪,我送你。莫名在潮湿黏腻的氤氲水汽中,感受到一丝感动?


3.和昨天一样,今天的生活好像没什么起色,不过交了一个朋友。以后说不定有约饭的对象了?哈哈哈。毕竟是新来的吗。


4.我的台湾室友事无巨细都会跟我交代吩咐,但是总体而言还是挺好相处的。现在也潜移默化,好像要开始讲起台湾腔了,捂脸笑。真的不是故意。


5.今天是野田洋次郎的生日,RADWIMPS是我最喜欢乐队之一,祝野田先生生日快乐~他是我见过的超级温柔的歌手了,没有之一。本来打算去的演唱会也因为实习而跳票。


6.成为一个网红的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了!不可思议!机会就是要留给能抓住的人!




评论(2)
热度(4)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