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相比坚强的人还是做温柔的人吧( ′͈∪‵͈)✱*

谁曾说过“你是个温柔的人


为了配上这个称谓


我拼死顺从着


但是 我好累了


我快要投降了


我始终不是那句话里描述的人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就算形单影只又如何呢


没关系的


一个人总是很寂寞吧


大家都寂寞的话


就不是孤单一人了


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失敗作的我已经无可救药了 


是神的残次品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谁能告诉我答案


但是等一下 搞不好是这样


这个世界原本就是


无人问津的残次品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就行了吗


不就行了吗,


因为你而成为感觉不到寂寞的人


被问到“话说你是怎样的人呢”


我恍然大悟


只有一个人的话 没有别人的话


我连自己是谁都不能知道


我是否活着也没有意义


世界 聚集起来形成了这个世界


世界上没有寂寞


也没有孤单的人了


因为你不再是孤单的一人。

评论
热度(8)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