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故事来自周艺博《他》歌曲 评论】
他,是我高中同桌,以前自己很自闭,很不喜欢和别人说话,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见他当我同桌对我笑的时候感觉世界就像充满了阳光。一开始就很喜欢欺负他,在他从我椅子后面出去的时候不让他走,或者突然移位杠着他,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却还是熟络了。
下课的时候,他会拽着我的衣领,叫我一同出去,有时候是去操场逛逛,有时候是去小卖部,有时候是陪他去医务室拿药。还记得有一次从课桌上爬起来看见他的眼睛,在太阳下显得好似琥珀一般,那时候感觉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眼睛了。
之后,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刚刚好是我小学班长,我会很努力帮他想办法讨她欢心,为了他了解她,会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心酸,也许是因为这事,我们渐渐说的话更多了,会和我讲许多他初中的事,小时候的糗事,我还是一如既往喜欢拆他的台,当时午饭也是一块吃的,感觉看见对方碗里有自己喜欢的会夹一筷子。
自己有时候也会故意点他喜欢的菜,当时觉得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当时有人会调侃我和他像情侣,会觉得很尴尬,室友问我干嘛帮他打饭我会发现无言以对,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在快到高三上学期期末的时候,因为一些事,冷战了一下,以为会同以往一样,过一个晚上就消气了,以前都是晚上吵了架第二天就依旧笑脸相迎,原以为这事能就这样揭过去了,可是这件事,到此,还是没能揭过去。等我觉得我们冷战的时间长的可怕,心里会很慌,想了好久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觉得也许是自己欺负他,他很讨厌终于爆发了,就写了很多道歉的信,也发了邮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删了我好友,当时还用过摩斯码写了小纸条传给他,还记得自己一个一个对照生物书上的记号,现在觉得好傻好傻。也许他根本就没看见,也许,他根本不会去翻译,也许,纸条早就消失不见了。
自己在和他当面道歉的时候他只是冷冷的说了句没事就走开了,看见我在教室后门,绕远也要走前门,上课坐他旁边故意上课用MP3看小说,以前我看漫画他都会说我,可是,一节课,什么话也没有,自己当时就是好傲娇,觉得谁先开口就是谁输了,结果现在觉得,输掉的,好像是自己。
被删掉好友之后,开了小号去和他聊,最后问他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他只有一句对不起,让我好像感觉一拳打在棉花上,无力可施,之后也还是重新加了Q,可是却发现动态锁了。
记得他曾经和我说过,他很喜欢玩一个游戏,还曾经问我要不要一起,可是那种类型游戏感觉自己玩不来,之后自己下了游戏,可是资料里显示他的昵称是XXX...看不全,又为了不被发现,开了新号,看不到昵称全名,在游戏里笨拙的混了好久,才发现错了阵营,后来等了一段时间,才改了阵营,在同一个团。
可是他却不喜欢加游戏好友QQ,只好继续充当游戏好友,明明有很多话想和他说,却只能藏着,可至少,又能一起聊天了。我,一直觉得我只是不甘心因为冷战失去了朋友。可是听到这首歌,感觉,也许自己是喜欢他吧,也许,他是知道我喜欢他才故意不理我的吧。

评论
热度(5)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