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

流动的,不由人的。

早上八点醒

打了飞机,一口气睡到了十二点

期间,做了个冗长的梦,梦这个东西,不及时记下来会忘记的。

梦: 我和一个人(我真的不知道他谁,脸也模糊不清) 陪英语老师去校外吃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个戴眼镜烫了黄发的英语老师?
过红绿灯的时候。英语老师跑得很快,我想追过去,也又浮夸又快地跑过马路。

可能是我跑得太快,又得意忘形,我360°旋转跳跃了一周,重重摔在了马路牙子上,眼镜碎了,我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我趴在餐厅的桌上,面前是碎成一块一块的眼镜碎片,嘴很痛,环顾四周,除了那个脸模糊不清的人陪我,一个人都没有。

我想静静,没理他的询问,把那一堆碎片扔到了垃圾桶,一言不发,恍到走廊,我可能有点晕,蹲下来,趴在了栏杆上,他(模糊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烟花(冲天炮),点燃,在我惊诧的时候,他把烟花丢上了天空。

一起去看烟花吗?

他说完这句,我突然惊醒,眼角竟然还有点眼泪?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能对应上来的事件应该只有一件。

2017年,那个陪你看《你的名字。》的人,今年也会陪你看《烟花》吗?

突然暴哭 😭

评论(2)
热度(12)

© 白浪 | Powered by LOFTER